2009年2月16日星期一

他娘的,卓越亚马逊太强大了!


今天想去买本书,《网络营销实战密码》。由于本人是当当用户,于是去当当搜了 一下,50.7元。于是又去亚马逊搜了一下,49.7元。由于从来没在亚马逊买过东西,于是确定占一块钱便宜了,最妙的是,他居然提示,满49免运费!太 牛了,不知道我要是买30块钱的书是不是提示满30买运费。


更牛的在后面的呢:


《精通WEB Analytics》这本书我知道很久了,一直想不起来买,他居然知道我喜欢这个!居然给我提示。这么绝妙的组合不知道是谁想出来的。当然也可能这两本书 都是目前比较先锋的网络营销的书,所以我是最符合的目标人群了,不过搭销做到这个地步也太牛了,成功的将客单价由50提升到了85!后面还有:


他在勾引我买更多了~~不选?后面还有!


见我坚定不买了,允许我结帐.结帐环节做的也人性化:


一般来说,我选“北京”之后,还得再选一下“北京市”,但是这里没有,直接把北京市选出来了。为了解决很多用户不知道邮编的烦恼,还有邮编提示,以及一键使用邮编的的功能。

总是很久,刚看完我就激动的写出来了,以后再看看物流和配送,如果都很好,那亚马逊真是太牛了,我很崇拜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