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2月9日星期一

【亲历】正月十五元宵节晚上21点CCTV央视新大楼文化中心大火!


我写这篇文章的时候,大火还在燃烧中,估计大楼挂了已经(照片来自网上)。

正月十五晚上,老婆说要去吃烤鱼,我们就去东三环边上一家烤鱼店去吃烤鱼。晚 上20:30从东三环往回走,一路上看了好多烟花,那个漂亮啊~~看完了,大概20:45左右,坐718回家,快到京广桥的时候,就听到到处是救火车的呼 啸声,我就想,不知道是哪家小屁孩放鞭炮点着垃圾堆了.但是一抬头发现,不对!怎么周围的大楼都是红彤彤的,在一看,我靠,央视大楼的附楼!就是大裤衩旁 边的那栋楼,火光冲天!当时我心里一惊,完了,这火救不了了。果然,公交车靠近的时候,看的清楚了,大楼从地下到顶部,全是火苗子,烧碎炸碎的玻璃到处都 是,浓烟滚滚······

过了京广桥,我和老婆下车,看着着火,我心里那个难受,80亿啊!就这么没了。我给朋友发短信说央视CCTV新大楼着火了,我哥们第一反应就是“真的假的,不是开玩笑吧?”我告诉他是真的,他们都很惋惜·~

我站在路上看着,心里特别的难受,只见一辆辆就火车不停的往大楼处开,但是估 计救不了了。希望元宵节晚会不是在新大楼里演出,不要造成人员伤亡。本来想拿手机拍一下 ,但是手机太差,离的太远,根本照不清楚。只能看到满天火光,满天浓烟·······在车站跟路人聊天,一个售票员说,8点多大楼附近放烟花,可能是他们 自己点着的。我说全是钢筋混凝土玻璃的怎么能着火呢?他们说,可能是电线。又一个哥们说,光那些玻璃就够我几年工资了,我说你工资多少钱?他说5000, 我说哪里一块玻璃就几千~~那哥们说,那估计是我几辈子的工资了~~~CCTV大楼啊,就这么挂了。

联想起上午的卫星故障,看着着火的大楼,我不禁想起~~莫非是恐怖袭击?但愿不是,希望中国今年国泰民安。明天我的广告转化率估计要玩完了,股市也危险·~老天保佑啊。

大正月十五的,这把烟花玩大了,希望中国今年也能红红火火,呼吁北京政府继续禁止燃放烟花,保护环境,保护市民财产生命安全~

在回去的路上,还是一路的烟花,我看的心理那个难受啊,回到小区里,还有烟花 盒子在燃烧!最可恨的是,小区里几个小子居然在放孔明灯!我和老婆冲过去大喊!别放了,央视大楼都着火了!但是已经晚了,孔明灯已经上天了!最最可恨的 是,他们居然过了一会又放了一个!我靠,谴责之·····

我和老婆这个正月十五过的太有纪念意义了,从在东三环农展桥上看浪漫的烟花,到CCTV大楼轰轰烈烈的大火~~我们永远记得这一天:2009年2月9号晚。

想着严峻的经济形势、北方的大旱、钓鱼岛的小鬼子军舰、我虔诚的祈祷老天保佑神州大地国泰民安,中国万福 ......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