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23日星期五

[翻译]Google analytics shortcut-正确配置

我写这篇文章的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帮助你正确的配置Google analytics,如果配置不正确的话,你得到的数据可能是错误的,依此作出的分析也很难是正确的。根据我的经验来看,正确的配置Google analytics 是正确使用它的最大障碍。

在整篇SHORT CUTS文章中,我会努力的讲述Google analytics 的工作原理,这样就可以明白不同的配置选项的各自的作用。要记住一点,Google analytics是为了分析商业数据的,所以根据不同的项目,需要做不同的配置。你需要确认你商业项目中最重要的是什么,然后又针对性的去设置相应的选 项。

我相信这篇“short cuts”可以应用于截然不同的两个方面。

首先,它可以被应用于Google analytics的应用手册,如果你早已经在使用Google analytics,但是你对如何使用“过滤器”有疑问,则可以点击“过滤器”这章节,查看个究竟。或者说,你不敢确定你的跨域名追踪设置的正确与否,就 可以看看“普通网站设置”章节里的“多重域名追踪(监测)”。我的目的是要让每个独立的章节都可以作为单独的资源供您使用,而不是要通读这本 《Google analytics short cuts》。

转载请注明来自www.hongchenghao.com,作者洪成浩

其次,你也可以把这部short cuts看作是一本完整的工作指南,我努力的根据实际的执行情况来安排各个章节的构架,在“技巧与小贴士”这个章节里,有一个小贴士是一个简短的执行过程 说明,如果你刚刚开始使用Google analytics,你可以仔细读读这部分内容,然后把你的实践过程与之保持一致。

(未完待续)

没有评论: